close

花蓮名產推薦 桃園伴手禮推薦 台東名產介紹 過年伴手禮 2018 端午節粽子禮盒 快車肉乾門市新光三越
南投縣刑警大隊,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張姓主嫌隱姓埋名、逃亡半年,昨天(19號)意圖逃到香港,幸好員警掌握情資,提前通知移民署和航警局,順利將他逮捕,並在桃園市抓到16名共犯,攔阻了1千3百萬元的財損。由於警方積極追捕車手,也讓詐騙集團,改變作案手法,直接騙被害人,到銀行辦理電話轉帳,嫌犯得手密碼後,自行將帳戶內的錢轉走。

員警鎖定眼前的男子,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立即將他壓制在地。男子一開始還否認是車手,卻又交代不清,幫誰拿東西,身上被搜出犯案工具,才坦承犯行。還有的車手,拿到不法贓款,臉上露出得意笑容,但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下一秒就被員警逮捕。這些人全都屬於同一個集團,南投縣刑警大隊,日前查獲一個詐騙集團,22歲的張姓主嫌,有毒品前科,從事詐騙工作長達5年,經驗老道,率領3名幹部和13名車手,將機房設在國外,假扮檢警人員,專門詐騙年紀大的長者,短短兩個月內,不法所得,就高達1千三百萬元。警方全力追捕詐騙車手,也讓集團人力短缺,因此改變犯案手法。張姓主嫌隱姓埋名、逃亡半年,19號還意圖逃到香港,幸好警方早就掌握情資,事先通報航警局和移民署,順利將他逮捕,成功查扣破千萬的非法所得,保住被害人的辛苦積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r667h6f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