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債務整合 首次購屋 信用貸款 房貸轉貸 二胎借貸

日前指控奧斯卡影帝、演技派巨星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的三位女性,18日現身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夜間新聞」,接受主持人訪問,談及當年的受害經過。

本月初達斯汀霍夫曼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其中三位,包括達斯汀霍夫曼女兒閨蜜柯麗湯瑪斯(Cori Thomas)、曾在80年代合作舞台劇「推銷員之死」的女演員凱薩琳羅賽特,以及當年片場實習生的安娜葛拉漢杭特,18日公開現身接受「夜間新聞(NBC Nightly News)」訪問。

凱薩琳說,當年每晚登台前,霍夫曼都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每晚越放越高,最後他試圖把手指『放進來』」。她說,「我整整說謊超過30年,每次有人問我『跟霍夫曼合作如何?』我都說『學到很多』,然後就不再多說」,「但那真的對我來說,就是霸凌」。

柯麗與安娜當年被霍夫曼騷擾時,都未滿18歲。柯麗說,當時她被帶到飯店房間裡,被迫與一絲不掛的霍夫曼坐在一起,還被要求替他按摩,「我是個禮貌的女孩,我知道該拒絕,但做不到」。安娜則說當年在片場時,霍夫曼在眾目睽睽下向她提出性要求,「所有人都盯著我大笑」。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2884024小額貸款 卡債更生

企業貸款 小額貸款 二胎借貸

二胎 整合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r667h6f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