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禮盒端午禮盒推薦 台南名產伴手禮 彰化名產伴手禮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 澎湖名產推薦 台灣必買的東西
年底跨年演唱會眾所期待,日前公布卡司名單,台北場由盧廣仲陪大家倒數,畢書盡唱壓 軸,台中台體體育場則請來玖壹壹,還有陶喆等人獻唱,電音女神謝金燕缺席台北場,讓粉 絲超失望,其中原因疑似卡在流程,主辦單位同時承辦台北台中兩場,按照流程要先跟市府 議價簽約,確定卡司名單,才能跟歌手詳談,謝金燕似乎等不到回覆,就接下桃園高雄場, 最終確定缺席台北市府跨年。

大秀性感長腿,電音女神謝金燕舞台上,勁歌熱舞,陪歌迷跨年,不過今年台北的歌 迷,要失望了。總能帶動現場氣氛的謝金燕,無法在台北跟著大家一起嗨,似乎是,因 為協調流程出了狀況,原本雙方有接洽,但今年主辦單位,承辦台北台中兩場跨年演唱 會,得先跟兩地市府,議價簽約,確認卡司名單等等流程,才能跟歌手詳談,但謝金燕 可能,遲遲等不到回復,就先答應了桃園及高雄場,讓台北的粉絲大嘆可惜。沒了謝金 燕,台北場還是很有看頭,周湯豪開場.盧廣仲陪大家倒數.畢書盡唱壓軸,謝金燕則是 先在桃園開場,再趕到高雄夢時代陪大家跨過2017年。台中兩場,體育場有玖壹壹先炒 熱氣氛,陶喆.潘裕文等人獻唱,台南高雄,有安心亞,郭書瑤,等藝人一線大咖沒出 席,早有規劃。天后蔡依林火辣演出,台灣跨年見不到,另外還有蕭敬騰.羅志祥.林俊 傑,全都出席大陸活動,而天團五月天.張惠妹則是各自辦演唱會,另外幸福當爸的周杰 倫,選擇留在家陪家人,對岸大手筆,一線大咖年年出走,台灣跨年卡司似乎不如以 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r667h6f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