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禮盒 台灣零食 過年禮盒推薦 台東名產介紹 結婚歸寧伴手禮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上,傍晚五點半,一間牛樟芝展示廠房傳出火警,由於廠房空間大,很快就延燒到其他房屋,火舌不斷竄出,而且濃煙密佈,不少正要下班的民眾都避開這個路段。消防局不敢大意,將近一百名消防防隊員,加趕到現場灌救。

熊熊大火猛烈燃燒,黑煙不斷從屋頂竄向天際,火勢在風勢助下,迅速延燒,地點在高雄市鬧區九如二路的一間民宅,就怕火舌不斷擴散,消防局一共派出近百名打火弟兄,還有32輛消防車待命。天色開始昏暗,大馬路濃煙密佈,正值下班尖峰時間,用路人都不得不減速慢行。看到這一幕,有人趕緊避開轉向,卻也有不少人駐足觀看。火勢實在太大,消防隊花了1以上小時才控制火勢。怎麼會燒這麼快,原來這間民宅是廢棄的牛樟芝展示廠,裡頭都是牛樟芝和木頭及木造家具,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好在,打火弟兄第一時間衝進民宅二樓火場,揹出一名老人,現場沒有傳出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arrow
arrow

    bethr667h6f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