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系美妝反攻韓國,雅詩蘭黛玩色戀愛脣膏在韓國引發搶購,2周銷售破萬支、創下近千萬台幣業績,品牌公關副理賴思彣表示,這信用卡手續費支脣膏打破傳統深藍色包裝,改用年輕化的時尚設計,加上4種質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

雅詩蘭黛熱搭韓流,韓國熱賣色號,也成為台灣消費者瘋搶目標,乳霜質地的「#330狂野波比」與「#340惹火謠言」兩款橘色系脣膏,都是橘中帶粉,可以打造出無辜可愛的萌脣,有別於傳統紅色系的強烈個性,「#310紅色禁忌」帶有可愛的霧面色調,也擠進暢銷前3名。除了先在亞洲指標市場試水溫,雅詩蘭黛也找來美國創作歌手艾麗金Elle King為它創作專屬主題曲「Wild Love」,成為第一支擁有專屬主題曲的脣膏。(中國時報)

團費刷卡保險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



534130E8FC6515BD
arrow
arrow

    bethr667h6f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